image

 

 

image

這次要介紹的是有特色蛋餅的早餐店"2個蛋早餐"

 

image

店內有禁止帶外食,店內的設計感覺之前好像是做冰店的感覺?內用的位置

並不多~看來這家店的的客人都是外帶居多。

 

image

來看看菜單吧!感覺這家店主打酥脆蛋餅,不過通常我吃一家店會

把幾種類別都點一樣來試試,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有回訪的意願。

 

image

薯泥蛋吐司NT.45元,吐司是使用鮮奶吐司,所以蠻鬆軟的帶點牛奶

的味道,美生菜給很多,還放了番茄、雞蛋、薯泥沙拉,薯泥吃起來是濕滑順的

總體感覺平平,還算及格吧。

 

image

肉蛋饅頭堡NT.55元,這個份量蠻大的,如果是小鳥胃的女生,可能會

吃不完,雞蛋是用蔥花蛋搭上現炸的豬排、酸菜是不錯吃啦,但是他的豬排炸的

很像便當店的豬排,一大早吃這個覺得有點油膩...可能我早餐不喜歡吃太膩口

的關係吧?覺得有些失望。

 

image

雙芋夾心蛋餅NT.65元,蛋餅皮非常酥脆這點無庸置疑,裡面的雙

芋夾心就是芋泥、薯泥、起司,本來我就是衝著這家店有芋泥蛋餅而來,所以

在我心目中,這道必點,但是實際吃過後,覺得不合我的胃口,芋泥的部分吃起來

有很不自然的香精的味道,大大的破壞這個蛋餅的口感

 

image

早餐點了這桌總共180元,紅茶NT.15元,就是普普通通的味道,整體吃下

來,我覺得CP值不高。

 

用餐心得:本來是看到有人推薦這家的芋泥蛋餅,說芋泥控一定要吃看看,

結果實際吃到後大失所望,我實在不能接受芋泥有不自然的香精味道阿

整體吃下來覺得賣得有點貴,味道也不合我的胃口,而且當天內用還等了

很久,一堆外帶的都先出餐,讓我在訪的意願大大下降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o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