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這次要介紹的是板橋湳雅夜市裡的名店蚵仔之家

 

image

蚵仔之家每次經過都人潮眾多,有同事吃過說很好吃推薦我來吃看看,

所以就來朝聖一下啦~

 

image

內用的話有一樓跟二樓,通常一樓人滿了店員就會跟你說去二樓找位置,

牆面上的價目表很大也寫的很清楚價格!

 

image

二樓的座位很寬敞乾淨,我吃飯喜歡在明亮乾淨寬敞的地方,所以寧願爬

一下樓梯,自己找個喜歡的位置坐下後就可以劃單點餐寫好後交給二

樓的服務人員就可以囉!

 

image

蚵仔餃(4粒)NT.60這道是蚵仔之家的招牌,來到蚵仔之家

一定要點一份,外皮金黃酥脆一口咬下還有咔茲的聲音,而且一顆還蠻大

顆的,裡面除了鮮美的蚵仔還有豬絞肉鮮甜、洋蔥、蔥花、胡椒粉的香氣

在沾上店家特調的醬料,好好吃啊,一吃就愛上這道了!

 

 

image

蚵仔乾麵NT.90,這道我覺得可能點錯了,上面滿滿的鮮蚵有

裹一點粉我覺得ok,但是下面的乾麵用的是常見的油麵,調味總覺得有

點太過於簡單就是油蔥跟醬油,雖說有很多鮮蚵賣一碗90元以台北的物

價是ok但是調味是這種味道我還真不能接受,太過於簡單的調味沒什麼

味道浪費了好吃的鮮蚵,早知道點湯麵了或許高湯當底會好很多..失望😞

 

image

蚵仔煎NT.60,蚵仔煎還不錯吃小白菜放蠻多的蚵仔也新鮮,雞蛋

也煎的金黃恰恰酥酥的口感,加上店家特調的醬料搭配的不錯,但是我覺

得蚵仔煎吃起來都差不多寧夏夜市的也一樣沒吃過不好吃的蚵仔煎,不過

有聽朋友吃過別家蚵仔煎吃到蛋殼真是災難

 

 

用餐感想:這家店是被別人推薦才去吃的,第一印象感覺還不錯,

蚵仔餃真的是招牌,必點,蚵仔乾麵我覺得雷或許點湯麵會挽回

扣分的地方,蚵仔煎表現平平~夜市嘛就別要求服務態度多好了,

是還會想回訪的店家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 

蚵仔之家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9號

電話:02-8531-4316

營業時間:pm15:00-am02:30

(週四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o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