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這次要介紹的是士林夜市裡有名的老冰店辛發亭冰品名店,店面

的位置在士林夜市裡的安平街上,通常吃冰品甜點代表是我們逛完夜市

把想吃的都吃遍以後要回家前的最後一站,不過我繞了好多圈才找到這

家店,老實說他的店面不是很顯眼,本來想說走著走著一定會到就沒看

地圖,最後走到腳酸還是請教了google地圖大師才找到店面

 

 

image

終於可以好好的坐下來休息一下啦~來看看menu吧!

選擇蠻多的,但是我這次非常果斷的選了抹茶紅豆雪片

冰!因為逛的太累只想好好坐下來享受冰品當然要選我

最愛的口味啦!

 

image

抹茶紅豆雪片冰NT.90,一端上來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小小的失望

,感覺份量有點少,但是實際上吃起來還是不錯吃的,抹茶味還蠻重的

跟我一樣是抹茶控的人可以點這個口味,旁邊抹茶的好朋友紅豆有好好發

揮配角的效果,是我喜歡的紅豆泥。

 

 

貼心小提醒:內用吃冰如果有自行攜帶外食的話,吃完記得把垃圾帶走

!才不會造成店家困擾唷~

 

 

食用感想:我本來對這家開了50年的老店期待非常高,實際上我覺得有

吃過一次就好CP值不是很高,看很多從小吃到大的人也漸漸的不再去光

顧了,價格不斷的漲,服務態度冷冰冰的,店內裝潢也沒有更新,所以

對從小吃到大的人會很失望,同樣的價格我可能選擇樂華夜市的雪花冰

吃完才有心情變好的感覺~

 

 

店家資訊

辛發亭冰品名店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安平街1號

營業時間:pm15:00-pm24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o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