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今天要介紹的是喜多士豆漿店,店面的位置位於行天宮附近的

民權東路上,如果有想來行天宮拜拜的朋友們,早餐就可以來吃看看

這家唷!

 

image

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要吃什麼吧?我很喜歡這種古早味銅板美食

的店家,東西便宜又很好吃的話,CP值就很高囉!比起多加工食

品又不需要什麼技術的西式早餐,個人偏好中式早餐一點,因

爲西式早餐自己在家做也做的出來阿,不像中式早餐還要桿餅皮

 

image

豆漿紅茶(大)NT.20,去吃的這天天氣有點熱,所以

點冰的,店家在杯子上寫"紅豆",蠻有趣的沒喝我還以為紅豆水勒

!豆漿紅茶喝起來味道有點像奶茶,比一般西式早餐店用奶精

調的奶茶健康多了,好喝!

 

image

薄餅油條NT.45喜多士豆漿店的餅皮都是現點現桿出來的,

薄餅的部分非常的酥脆恰恰的口感,油條也是脆脆的不會像連鎖豆

漿店的老油條又潤又難咬哦!吃的時候建議一定要淋上店家的辣椒

醬,超對味的!

 

image

蛋餅NT.35,蛋餅的皮也是店家現桿出來的,口感酥脆在加上蛋跟

辣椒醬的配合,是我很喜歡的蛋餅,好好吃阿!

 

 

用餐感想:喜多士的蛋餅在我心目中目前是排行第一名,很喜歡酥脆

的傳統味,我們點了2杯豆漿紅茶、2個蛋餅、1個薄餅油條吃完還意

猶未盡,所以又另外加點了蛋餅油條,但是實在太好吃忘記拍照了

,建議想去吃的朋友可以直接點蛋餅油條哦!我覺得蛋餅油

條是他的招牌!

 

店家資訊

喜多士豆漿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15號

電話:02-2598-1210

營業時間:am06:00-am11:00

週一公休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o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