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今天要介紹的店家是位於捷運麟光站旁的和記豆漿店,在天龍國度

是很難找到這種古早味的店家。

 

image

店家的生意非常好,看許多客人頂著大熱天的情況下沒有冷氣

還在店家前面排了好長的隊伍,就知道這家店的生意有多好了

 

image

在天龍國能找到這價格的中式早餐真的蠻難的,難怪生意興隆。

 

image

鹹豆漿NT.20,我其實蠻少喝鹹豆漿的,因為用看的會覺得

像是嘔吐物所以一直不太敢點來喝,但是在一次契機之下聽同事說

有喝過好喝的鹹豆漿才慢慢的能接受,這算是我第三次喝鹹豆漿,

豆漿喝起來有些許的焦香味,配料加了油條、菜脯、蔥花、辣油

以鹹豆漿來說味道偏淡,但是我覺得淡淡的也不錯喝,太濃反而會

像嘔吐物

 

 

image

燒餅+油條NT.25+17=42元,燒餅吃起來有淡淡的古早

焦香味,燒餅油條都是現場製作的所以非常費工,油條吃起來是酥脆

的並不會潤潤的難咬,是我喜歡的油條。

 

image

燒餅+蛋NT.35,在網路上大家對這家燒餅的評價就是媲美

台北最知名的阜坑豆漿,但是我還沒吃過阜坑所以無從比較,大家

都說想吃燒餅又不想排阜坑那麼誇張的隊伍可以來吃看看這家的燒

餅,實際上吃下來和記豆漿店的燒餅的確是比連鎖的永和豆漿好吃

,但是我覺得要是燒餅灑白芝麻的部份糖可以多加一點的話一定就

更好吃!燒餅加蔥蛋多了蛋香味,有興趣的你可以來品嚐看看唷!

 

 

用餐心得:這次起了一個大早來吃這家和記豆漿店,因為店家的餐點都是

現出爐的所以要等比較久,在大熱天的情況下排隊總讓人心浮氣躁,店內

用餐也沒有冷氣,建議想嚐鮮的朋友們必須要有耐心或是挑冬天來吃我覺

得會比較舒服,因為是很古早的店家,所以用餐座位也不多,環境就幾張

桌椅,想內用必須有心理準備哦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和記豆漿店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63巷2之2號

電話:02-2733-5473

營業時間:am07:00-am11:00

FB:https://m.facebook.com/pages/和記豆漿店/49640786705762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o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